当前在线人数16501
首页 - 分类讨论区 - 体育健身 - 一天到晚上钩的鱼版 - 同主题阅读文章
未名交友
[更多]
[更多]
小谈钓鱼器械
[版面:一天到晚上钩的鱼][首篇作者:WillyBass] , 2017年11月13日20:47:24 ,2363次阅读,72次回复
来APP回复,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:
[首页] [上页][下页][末页] [分页:1 2 3 ]
WillyBass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 ]

发信人: WillyBass (微粒鲈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Mon Nov 13 20:47:24 2017, 美东)

版上冷清了好一段时期了,我也不怎么发帖了,这种热情已经过了。鱼版最近来了个“
老邱”似的人物,广泛推荐低档渔具,越寒酸还越带劲,20块的康宝用放大镜细看宛如
天仙玉人,乃至升华到对父辈的消费阴影人生观价值观的高度。我旗帜鲜明地要让大家
知道,钓鱼没有天才没有超人,版上所谓的大牛老大我也见过若干,不好意思直截了当
的说,多数是熟人捧臭脚捧出来的,实际水平比新手好,高手谈不上。水上时间的经验
积累加适当器材才是成功的王道,没有水上时间经验从何而来?没有适合的器械,钓技
如何提高?难道你就是齐天大圣,20块的东西还能抛投写个草书不成?以前有这种讲法
,”新手用便宜的东西“,这是完全错误的!我带人跟人钓鱼至少几十人次,不太会钓
鱼的新手用低级渔具更加增加了悲剧连连,降低了对钓鱼的兴趣。

我这里不说别人,就说我自己。熟悉我的人都知道,我没有夜草可肥,也没有横财可进
,我家就是双职工老老实实打工的普通家庭,要晒报税单,我家的收入在这众多博士硕
士高级人才精英圈子里,真是啥都不是啦。我钓鱼20几年,20-30的康宝拥有过满足过
,也曾认为Spinning钓具足够了。随着钓鱼兴趣的越来越浓厚,我意识到人的能力是有
限的,要再进一步就必须提高硬件设备。有人说,你看,我用最便宜的东西不是也钓到
鱼么?是的,但是你若用再好一点的东西会更有效的钓到鱼,哪怕距离提高10%,就会
有白天黑夜的区别,用正确的线或许是跑鱼跟蓝定的区别,等等。牛人牛在哪里?牛人
就是一半靠经验,一半靠器械。相对环境没有合适的最佳器械搭配,是不可能有牛人高
手的。那谁又说,某某用便宜货蓝定了什么什么鱼--真是牛?对钓哪种鱼用哪种合适的
器械都不知道能牛到哪去?所谓的细线搏大鱼是瞎猫抓到死老鼠,蓝定就是运气,断线
就是正常的。又有谁说,钓不钓到鱼无所谓,享受大自然美景,享受朋友的聚会。。。
别糊弄自己好不好,出去钓鱼哪有不想钓到鱼的?钓鱼时间非常宝贵,钓鱼要讲究效率,
一切为了效率,人为可以搞定的东西必须事先要搞定钓鱼不出偏差。

我闲钱不多,不能每年更换新的设备。市面上名气大的器械我都想试试看。比如KV介绍
Daiwa Saltiga不错,我买了二个,比如春田基用Shimano Antares DC抛投了一百米以
上,我也买一个试试看,等等。这么多年渔具全部翻新过几次,我觉得买贵一点的渔具
不吃亏的。杆子有终身保修保换,轮子就是给力顺畅。想要换新的,旧的半价以上卖掉
没有问题,所以买新的感觉只花了一半的钱。我不是说非要顶尖的渔具。比如,淡水
Spinning轮子,我的价位是150至200,再好也没意思没实际功效,看着漂亮,稍许再顺
滑一些。淡水BC轮子,我认为250块左右是性价比很高的轮子,如Daiwa Zillion SV之
类,没有必要买Steez。我说话是有根据的,拥有过才能发表第一手观点。我有Steez的
限量版,比普通Steez贵很多,其实也就这么回事了,除了牌子响亮样子漂亮,功能跟
Zillion没啥不同。一套普通用途的淡水设备,Spinning300-400,BC400-500就可以了
,器械上不会有劣势了,钓不钓到鱼跟器械无关,是手艺经验的问题。

我目前有顶级Ranger鲈艇,F150卡车拖船。对我这点微薄的收入来说,全美舍得花这钱
的用在不搞肉的钓鱼上,可以说绝无仅有(相对收入而言,不可跟土豪比)。为啥?我
喜欢我中意我追求!20几年前迷上钓鱼就梦想有脯肉的钓鱼设备,不敢说去比赛,我也
要亲自体验这种钓鱼的情调。人不可无梦想,钓鱼方面,我用自己的钱圆了自己的梦想
。在本州,除了什么深海大鱼吐纳之类的我没器械,钓其它任何鱼,我可以说走就走不
需要去鱼店办货。

我目前有咸淡器械三十余套。我海钓不多,海钓的东西今年已经卖掉一些了。主要是淡
水20几套。我的船仓可轻松放20套杆子。一般钓鱼六条杆子放在甲板上,根据不同的情
况使用不同的已挂好饵的杆子。这一切都是为了效率,战机稍纵即逝。比如,玩
Crankbait,一条杆子够么?答案是不够的!Crankbait小到1/8盎司大的超过一盎司,
需要慢调性的杆子速比低的轮子,我就有三套这种套装。同样,玩Jerkbait,玩Jig,
玩Spinerbait,玩大型Swimbait,等等,非常复杂,搭配众多。这种东西不可再细分了
,否则钓鲈50条杆子也不嫌多,很多都混用了。这么折腾就是为了有最大的把握几率钓
鱼蓝定。Odds Are In Favor Of Prepared Mind。机会来了,器械不对是最愚蠢的错误
!“打死也不买100块的”?这种话自己肚子里收好,说出来就贻笑大方。


值不值就看个人的追求了。我的钓鱼价值观消费观肯定是极少数,不见得值得推广。我
以前也不谈这些话题,家家都有难念的经。但是,也不要洋洋自得以为花一块钱办了十
块钱的事。生人进鱼版看看,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,鱼版居然是鸡肝钓鲶鱼20块康
宝打天下的年代?这岂不是笑话了么。

附:我实在不想说这些,自己玩自己的就是。作为版主,活跃一下版上的气氛履行公事
。:)



--
※ 修改:·WillyBass 於 Nov 13 20:52:35 2017 修改本文·[FROM: 71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71.]

 
Timmah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2 ]

发信人: Timmah (Timmah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Mon Nov 13 22:00:30 2017, 美东)

版主說的很有道理。新手上路surf casting我幫朋友配置的漁具連線輪加竿加線基本在
200左右(漁具店老闆和我熟所以打了八折),他們嫌貴說combo不行嗎?我直接告訴他
們,幫他們配的這些最少可以用10年看他們釣的次數。Lure和其他周邊再加150。他們
嫌貴,可是帶了幾次之後他們自己出去也能釣到,興趣就起來了。淡水我玩的沒那麼多
,所以也不講究。
我的主力star rod surf竿加BC大概花了170刀,因為casting的竿子其實不算貴而且很
多二手的。例如我的一根lamiglas Ron arra 10尺 1-5oz 是在craigslist上淘到的才
花了我120刀賣家只用過幾次。BC用來plugging老版的abu Garcia ambassadeur最好,
因為配件零件很多很便宜,壞了自己可以修,而且ebay上很多二手貨。換個船竿也能勝
任船釣。我的5500在surf上對付過50 60磅的stingray一點問題沒有。
總之一句話,適合的工具最重要。像我在pier上釣魚有些情況下只能用手線加lure。魚
竿線輪釣法只會造成麻煩,不知多少次看到別人線被掛住或者竿子被弄斷。



--
※ 来源:·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607:fb90:2464:]

 
newapti5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3 ]

发信人: newapti5 (apti5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Mon Nov 13 22:57:06 2017, 美东)

1. 基本赞同楼主的观点。也不是盲目追求最贵最好的。感觉到了一个门槛后,差别真
的不大了。当然这个门槛因人而异。至于杆子轮子,我也有快20套了,但去钓鱼的时候
还是觉得不够用,挑来挑去恨不得全带上。钓法太多,真是没法太细分下去。钓的时候
经常后悔:怎么没把那套组合带来。但话说回来了,能钓到鱼钓到大鱼当然很好很兴奋
,但钓不到的时候我也能接受。也许每个人的执着程度投入程度不一样吧。

2. 楼主既然提到了Zillion SV, 我没有Zillion SV, 但有一个Zillion TWS,和Tatula
SV,感觉差别不大,Tatula SV甚至更好控制些。大家觉得如何?

3. BC到底是minimum brake全程thumb好,还是多利用brake有限thumb好?我是loose
spool tension, minimum brake,靠全程thumb,感觉这样的抛投距离也理想,也便于
控制,换啥饵也都不用再去调brake了,省事。但又想了,现在越来越先进的brake
system, 不用是不是有点浪费啊。

4. spinning reel对于钓bass来说,我感觉几十块钱的graphite reel就挺好的了啊,
用起来跟stradic啥的没太大区别,当然stradic应该更耐用更顺滑些。但我觉得几十块
钱的sahara啥的,用起来也很顺滑啊,而且用坏了再换一个也不太心疼。不太了解贵的
spinning reel在技术层面的优势是什么。更好的line management?更好的drag?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52.]

 
cariban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4 ]

发信人: cariban (食人部落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05:47:41 2017, 美东)

这个文章要顶。我觉得钓鱼玩器材不难,但是怎么申请钓鱼时间?欢迎版主讲讲怎么样
睡服领导,申请到充足经费和时间。
【 在 WillyBass (微粒鲈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版上冷清了好一段时期了,我也不怎么发帖了,这种热情已经过了。鱼版最近来了个“
: 老邱”似的人物,广泛推荐低档渔具,越寒酸还越带劲,20块的康宝用放大镜细看宛如
: 天仙玉人,乃至升华到对父辈的消费阴影人生观价值观的高度。我旗帜鲜明地要让大家
: 知道,钓鱼没有天才没有超人,版上所谓的大牛老大我也见过若干,不好意思直截了当
: 的说,多数是熟人捧臭脚捧出来的,实际水平比新手好,高手谈不上。水上时间的经验
: 积累加适当器材才是成功的王道,没有水上时间经验从何而来?没有适合的器械,钓技
: 如何提高?难道你就是齐天大圣,20块的东西还能抛投写个草书不成?以前有这种讲法
: ,”新手用便宜的东西“,这是完全错误的!我带人跟人钓鱼至少几十人次,不太会钓
: 鱼的新手用低级渔具更加增加了悲剧连连,降低了对钓鱼的兴趣。
: 我这里不说别人,就说我自己。熟悉我的人都知道,我没有夜草可肥,也没有横财可进
: ...................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95.]

 
WillyBass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5 ]

发信人: WillyBass (微粒鲈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08:44:45 2017, 美东)

钓鱼的工具要最起码是平均水准,自己常玩的钓鱼,如果看到别人器械方面有很大的实
战优势那就必须迎头赶上。没有谁比谁更能干,水平都是平时的操练加上器械的帮助。
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是这个道理。再说,买好点的是自己用的自己享受的,Why
Not?

【 在 Timmah (Timmah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版主說的很有道理。新手上路surf casting我幫朋友配置的漁具連線輪加竿加線基本在
: 200左右(漁具店老闆和我熟所以打了八折),他們嫌貴說combo不行嗎?我直接告訴他
: 們,幫他們配的這些最少可以用10年看他們釣的次數。Lure和其他周邊再加150。他們
: 嫌貴,可是帶了幾次之後他們自己出去也能釣到,興趣就起來了。淡水我玩的沒那麼多
: ,所以也不講究。
: 我的主力star rod surf竿加BC大概花了170刀,因為casting的竿子其實不算貴而且很
: 多二手的。例如我的一根lamiglas Ron arra 10尺 1-5oz 是在craigslist上淘到的才
: 花了我120刀賣家只用過幾次。BC用來plugging老版的abu Garcia ambassadeur最好,
: 因為配件零件很多很便宜,壞了自己可以修,而且ebay上很多二手貨。換個船竿也能勝
: 任船釣。我的5500在surf上對付過50 60磅的stingray一點問題沒有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



--
※ 修改:·WillyBass 於 Nov 14 08:45:31 2017 修改本文·[FROM: 174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 
WillyBass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6 ]

发信人: WillyBass (微粒鲈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09:09:01 2017, 美东)

1. 基本赞同楼主的观点。也不是盲目追求最贵最好的。感觉到了一个门槛后,差别真
的不大了。当然这个门槛因人而异。至于杆子轮子,我也有快20套了,但去钓鱼的时候
还是觉得不够用,挑来挑去恨不得全带上。钓法太多,真是没法太细分下去。钓的时候
经常后悔:怎么没把那套组合带来。但话说回来了,能钓到鱼钓到大鱼当然很好很兴奋
,但钓不到的时候我也能接受。也许每个人的执着程度投入程度不一样吧。

答:说到底还是经济实力的问题,花几百上千在一套渔具上如同买颗白菜的,那么越贵
越好,这是毫无疑问的。一般人来说,中上档的在性能表现方面跟顶级的的确相差无几
,有时候还会更顺手些。Murphy's Law,那个曲线坐标图就是渔具性价比的最好解释。

2. 楼主既然提到了Zillion SV, 我没有Zillion SV, 但有一个Zillion TWS,和Tatula
SV,感觉差别不大,Tatula SV甚至更好控制些。大家觉得如何?

答:Tatula跟Curado一样是非常实用的经济实惠的。Zillion在做工材料上比Tatula精
致,档次是高了一层,Tatula多少还有点Cheap的感觉。剩余价值也是Zillion高多了。

3. BC到底是minimum brake全程thumb好,还是多利用brake有限thumb好?我是loose
spool tension, minimum brake,靠全程thumb,感觉这样的抛投距离也理想,也便于
控制,换啥饵也都不用再去调brake了,省事。但又想了,现在越来越先进的brake
system, 不用是不是有点浪费啊。

答:我从来不关闭刹车系统,手动刹车也是刹车么。我试过用手指刹车,其实效果并不
理想或是差不多。现代的轮子没必要去用拇指当抛投刹车。最后阶段用拇指微控一下即
可。

4. spinning reel对于钓bass来说,我感觉几十块钱的graphite reel就挺好的了啊,
用起来跟stradic啥的没太大区别,当然stradic应该更耐用更顺滑些。但我觉得几十块
钱的sahara啥的,用起来也很顺滑啊,而且用坏了再换一个也不太心疼。不太了解贵的
spinning reel在技术层面的优势是什么。更好的line management?更好的drag?

答:淡水Spinning轮子基本就是Shimano的天下,PFluger的Spinning也算是强项。几十
块钱差不了多少,不会影响生活水准。这么说吧,80块买一个,200快买一个Ci4,五年
之后,这个八十块的轮子还能用的话基本就不值钱了,Ci4 卖掉100以上没有悬念。所
以并不多花了多少钱。有时候,比如我,讲究一些,还注意杆轮的颜色搭配,自己看的
也舒服些。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 
WillyBass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7 ]

发信人: WillyBass (微粒鲈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09:18:37 2017, 美东)

现实中接触的人来说,买一百以上的真没几个。
钓鱼时间无须申请,最重要的是娶了个母性强大的,把老公当儿子养的老婆,这是运气
,各人的命不同!LOL。
归根结底,还是经济实力,贫贱夫妻百事哀是非常正确的。一般家庭琐事用钱都能摆平
,男人挣得大钱,女人家里不上班还有保姆,那么买什么渔具什么时间去哪里钓鱼都不
是问题。
一般家庭,就要讲彼此合作理解了。为钓鱼吵架家变的也有人在。我是这么建议的,如
果周末想去钓鱼,周一开始就说某某约我周六去钓鱼,老婆说No就此打住,然后周二,
三,四,五,只要有机会就说这个话题,不要吵,她说No就闭嘴。她会说什么什么要搞
定,你就需要周头搞定或是安排好这些事情。她可以说一百个No,你只需要一个Yes。
培养小孩老丈人钓鱼也是很好友军力量!LOL

【 在 cariban (食人部落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个文章要顶。我觉得钓鱼玩器材不难,但是怎么申请钓鱼时间?欢迎版主讲讲怎么样
: 睡服领导,申请到充足经费和时间。




--
※ 修改:·WillyBass 於 Nov 14 09:19:22 2017 修改本文·[FROM: 174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 
jy02051305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8 ]

发信人: jy02051305 (xiaox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09:25:28 2017, 美东)

5年之后你如何卖ci4的轮子呢,ebay啊?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38.]

 
WillyBass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9 ]

发信人: WillyBass (微粒鲈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09:32:24 2017, 美东)

现在不是有各大微信鱼群么,先在在里面问一下,我大批鱼具都在群里卖掉了,一说就
卖掉了。不适合群里卖的eBay上卖掉也很方便。鱼竿就很麻烦,运费太贵,所以买鱼竿
要谨慎。

【 在 jy02051305 (xiaox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5年之后你如何卖ci4的轮子呢,ebay啊?





--
※ 修改:·WillyBass 於 Nov 14 09:33:09 2017 修改本文·[FROM: 174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 
jy02051305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0 ]

发信人: jy02051305 (xiaox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10:39:22 2017, 美东)

哦哦哦,我就觉得ebay有点保护买家,万一别人说东西not as listed啥的,挺麻烦。


哦,另外想问一个问题....reel上面的scratch啥的,你觉得心烦么还是有啥方法处理
之类的。。。。我有时候觉得挺烦的,但经常钓鱼往地上放,很难避免啊。。。有啥方
法么,还是只有忍。

【 在 WillyBass (微粒鲈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现在不是有各大微信鱼群么,先在在里面问一下,我大批鱼具都在群里卖掉了,一说就
: 卖掉了。不适合群里卖的eBay上卖掉也很方便。鱼竿就很麻烦,运费太贵,所以买鱼竿
: 要谨慎。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38.]

 
WillyBass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1 ]

发信人: WillyBass (微粒鲈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10:48:12 2017, 美东)

没有优越感,这些玩艺也就一辆好车的价钱,双职工都买的起。
说的人并没有优越感,反而一说这些东西有些人倒是自卑感悠然而起!呵呵。

【 在 lida (bigear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抽中华的比抽5毛一包的优越感?不就一业余爱好吗!搞什么搞!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 
WillyBass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2 ]

发信人: WillyBass (微粒鲈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10:50:14 2017, 美东)

买卖我从未碰到过麻烦。
器械自己要保护注意一下,有的时候也避无可避,尤其是岸钓,磕碰难免。

【 在 jy02051305 (xiaox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哦哦哦,我就觉得ebay有点保护买家,万一别人说东西not as listed啥的,挺麻烦。
: 哦,另外想问一个问题....reel上面的scratch啥的,你觉得心烦么还是有啥方法处理
: 之类的。。。。我有时候觉得挺烦的,但经常钓鱼往地上放,很难避免啊。。。有啥方
: 法么,还是只有忍。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 
WillyBass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3 ]

发信人: WillyBass (微粒鲈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11:16:35 2017, 美东)

我的感觉对你很重要么?这种问题你都好意思问啊?难道我感觉好了你感觉就差了?你
酸了我就得意了?Have A Nice Day。LMAO。


【 在 lida(bigear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<br>: 自我感脚不错?
<br>
--
※ 来源:·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 
newapti5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4 ]

发信人: newapti5 (apti5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11:28:55 2017, 美东)

感觉troll很多啊....江湖凶险。

另外谢楼主答复,再追问一句:能告诉哪些微信群卖渔具靠谱吗?我也打算清清仓了。
PM我也行。谢啦!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52.]

 
ziguan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5 ]

发信人: ziguan (愚翁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11:30:32 2017, 美东)

"她可以说一百个No,你只需要一个Yes。..........."

谢谢, 值得我好好学习!



【 在 WillyBass (微粒鲈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现实中接触的人来说,买一百以上的真没几个。
: 钓鱼时间无须申请,最重要的是娶了个母性强大的,把老公当儿子养的老婆,这是运气
: ,各人的命不同!LOL。
: 归根结底,还是经济实力,贫贱夫妻百事哀是非常正确的。一般家庭琐事用钱都能摆平
: ,男人挣得大钱,女人家里不上班还有保姆,那么买什么渔具什么时间去哪里钓鱼都不
: 是问题。
: 一般家庭,就要讲彼此合作理解了。为钓鱼吵架家变的也有人在。我是这么建议的,如
: 果周末想去钓鱼,周一开始就说某某约我周六去钓鱼,老婆说No就此打住,然后周二,
: 三,四,五,只要有机会就说这个话题,不要吵,她说No就闭嘴。她会说什么什么要搞
: 定,你就需要周头搞定或是安排好这些事情。她可以说一百个No,你只需要一个Yes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08.]

 
fivetrees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6 ]

发信人: fivetrees (五棵松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12:37:03 2017, 美东)

俺不赞同版主的观点,钓鱼钓的是心情,找个好天,水边一坐,钓到钓不到是次要的,
放松才是根本,二三十块的杆照样能找到乐趣

--
※ 修改:·fivetrees 於 Nov 14 12:40:26 2017 修改本文·[FROM: 24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4.]

 
WillyBass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7 ]

发信人: WillyBass (微粒鲈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12:44:24 2017, 美东)

瞧你这副典型北美猥琐男酸相,上网就是谈天说地晒晒东西的地方。其它我不玩就不说
不比了,你要是钓鱼比我投入多钓鱼比我在行,你才有资格说这种话,不然,学会多点
欣赏少点妒忌。闭嘴吧,越说越Low。

【 在 lida (bigear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好像这个版晒正脸全裸, 晒房,车,船的只此一份。  b格直比华人大妈。而切长年如一
: 日。佩服。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 
WillyBass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8 ]

发信人: WillyBass (微粒鲈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12:47:31 2017, 美东)

微信鱼群里出掉些Spinning的东西MSRP的半价没啥问题,前提是这东西要稍微金贵一点
,便宜货还不如做人情送了。Baitcast的东西基本卖不掉,很少人会玩,有人要我还必
须肯定他愿意学,我不想别人买了用不了。

【 在 newapti5 (apti5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感觉troll很多啊....江湖凶险。
: 另外谢楼主答复,再追问一句:能告诉哪些微信群卖渔具靠谱吗?我也打算清清仓了。
: PM我也行。谢啦!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 
WillyBass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9 ]

发信人: WillyBass (微粒鲈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12:52:31 2017, 美东)

钓鱼有不同的程度,最近我摄氏零下7度(19F)还在外面钓鱼。拿条鱼杆出去都是想钓
到鱼的,拿钱去赌场都希望赢一点的,人之常情。至于你说钓个鱼就是放松一下,也可
以理解,这种观点基本上都一年没钓几次鱼的,各种兴趣广泛,不属于鱼迷鱼痴级别的
。钓鱼是很花时间的,真的进入钓鱼的世界,没有多余的时间搞其它爱好。

【 在 fivetrees (五棵松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俺不赞同版主的观点,钓鱼钓的是心情,找个好天,水边一坐,钓到钓不到是次要的,
: 放松才是根本,二三十块的杆照样能找到乐趣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 
WillyBass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20 ]

发信人: WillyBass (微粒鲈), 信区: Fishing
标  题: Re: 小谈钓鱼器械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Nov 14 13:03:58 2017, 美东)

牙说了现在不疼不碍事就不要动,以后再做牙套。谢谢你的关爱。话又说回来,门牙咋
地啦,我老婆都没想法你还有在意了?奇怪了,我是自己花钱买自己玩的东西,Who
Cares别人的想法?你形象很好不妨露个大头照让大家点评点评,你连露面的勇气都没
有啊。你也岁数不小了,成天到晚网上盯着这个那个的酸不拉叽的,盐巴吃多了--咸的
荒。

【 在 lida (bigear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说实话, 你手拿300$的杆,500$的轮, 别人真不一定看得出来。都一把年级了, 花点钱
: 整整牙, 那可是门面。




--
※ 修改:·WillyBass 於 Nov 14 13:05:54 2017 修改本文·[FROM: 174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[首页] [上页][下页][末页] [分页:1 2 3 ]
[快速返回] [ 进入一天到晚上钩的鱼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
回复文章
标题:
内 容:

未名交友
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

友情链接


 

Site Map - Contact Us - Terms and Conditions - Privacy Policy

版权所有,未名空间(mitbbs.com),since 1996